今天去學校打漆彈,整個超不想去學校的... 因為很冷..

後來到了學校,聽教官交代一些事項,後來就去吃早餐,吃完就開始去打漆彈,我們選到了藍色隊伍。

遊戲一開始,侯就先到右翼,我也跟著過去,後來我們的位置真的很好,因為砲火都在中央,我發現我們的位置沒人注意,後來我足足射了對方10顆之多,對方躲在那邊的全部被射中,其中一個還被我暴頭,那場景真的很好笑,我就又換去右邊一個位置,不巧的是過去,我竟然沒發現右邊還有敵人,冤枉的被射三發,還被打屁股,不過我因為跑到很右邊,所以攻擊超級有利,開始狂偷襲敵人,對方整個不知道怎躲。

打完漆彈整理一下自己,就去逛SOGO。

 

逛SOGO後,人潮真的不是普通的多,看到一件還不錯的夾克,就...不小心的買下來,後來走到上面,遇到一個賣黑糖系列的攤位,狂拿東西給我們試吃,真的是一杯接一杯,真的感覺很不錯,後來我跟侯就一人買了三包,因為買五送一,我買了寒天燕窩的樣子三包,侯買不同口味三包,後來下樓遇到「佳佳」的攤位,侯跟佳佳聊著聊著,看到外套也敗了一件...真是太可怕了,瞬間進去就消費了不少。

每個人都在瘋狂消費試穿、試吃,會讓你有一種也想買的感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看屋去找俊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