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女友「應付不來」 涂清涼:離開她是我最大幸福

▲打小女友惹議,涂清涼自嘲:臨老入花叢,活該!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開計程車卻擁有大批粉絲的運將涂清涼,以車上視聽設備打響名號,但宋姓前女友PO出臉部流血照,指控他疑似偷吃女乘客,並在車上毆打她;涂清涼25日出面自嘲說自己臨老入花叢「活該」,但也不忘反擊,「能夠離開她,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了!」

前女友疑似遭到涂清涼毆打,只見她左眼週邊紅腫、破相流血(下圖),涂清涼則是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(只照前方路段),但裡面只聽到女方大聲尖叫與涂的叫罵聲;對於「打女友」風波,涂清涼今天出面道歉。

「當她解開安全帶的時候,就要趕快盡量靠邊,通知警察,不要像我這種粗人一樣,揍女人,這是不對的!」他解釋,當時情況危急才會出手傷人,51歲的他與23歲的宋小姐交往不到1年,他原本以為遇見忘年之戀,卻反控對方才是恐怖情人。

「她那個皮肉傷而已,因為也沒有縫,2天就好了,2天之後她就回來了,我實在受不了,我先走、我已經離家2次了,應付不來,照顧一個她比照顧3個小孩還累。」

指對方不願意分手,而且不給空間,雙方打了好幾次架,2人關係剪不斷理還亂;「能夠離開她,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了」,涂清涼並自嘲,「臨老入花叢,活該啦!」結束採訪前他還不忘拉客,「如果跟她分手的話,我能有更多時間服務各位,謝謝!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

原文網址: 23歲女友「應付不來」 涂清涼:離開她是我最大幸福 | ETtoday社會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60125/637183.htm#ixzz3yG3zOPvW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涂清涼 計程車 KTV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看屋去找俊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