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解直銷拿嘸百萬獎金 美髮師控訴美樂家

>

國內第二大直銷公司美樂家爆發爭議!一名45歲的單親媽媽美髮師王慈妃,號召600名親友加入,短短3個月晉升到資深總監職位可領115萬獎金,但美樂家卻認為她以人頭作弊違規拒發獎金,王慈妃出面抗議,公平會則表示若扣發獎金最高可罰500萬!

3個月內替直銷公司美樂家拉到600名下線加入會員購買產品,卻領不到百萬獎金,王小姐越說越氣。>>

美髮師王慈妃:「它(公司)都說我們是人頭堆疊,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脈,它說有些人脈我不認識,我說當然呀,我表姊、表姊的朋友朋友我怎麼認識,它說你有義務要去認識,我說有時候業績做那麼大我根本沒有辦法輔導到那邊去。」

經營美髮店有廣大的人脈,靠著親友口耳相傳,短時間內拉到別人得花2年左右才能找到的下線量,卻被公司認為用人頭作弊,王小姐當時前兩個月分別拿到獎金22萬.89萬,但第三個月累積600名下線晉升「資深總監」,被公司認為不合理拒發120萬獎金。

美樂家店員:「還是建議要請朋友做介紹,一些相關規則要透過朋友跟你做告知,所以我現在自己過來入會沒辦法嗎?因為我們還是要填寫一些入會的文件。」

美樂家直銷公司以賣清潔、營養品維大宗,全台第2大,去年營收57億會員數高達18萬人,消費前得入會,而且一定得要由現任的會員推薦才可以,嚴謹的直銷制度拉1到7人入會能領7%推薦獎金,以此類推,30個人以上領百分之30,慢慢晉升為不同等級的總監,獎金從1萬6起跳,最高階的資深總監能領超過百萬元,王小姐卻因為升等快速百萬獎金被扣押,依法不合理律師說提告,公平會則表示扣發獎金最高可罰500萬,美樂家說會再發聲明搞但遇到假日暫時不回應。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看屋去找俊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