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很想要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廳...
但是要開一間咖啡廳真的不容易,尤其我想開的是美式風格的,
大概就是那種坪數很大,整個空間不拘束的感覺,一想到就覺得質感很好。
話說儘管開一間很難,但是一樣能夠享受這種氣氛,那就是去別人開的咖啡廳...

好吧,儘管有點瞎。

話說三皇三家,我很喜歡裡面的佈置跟氣息,儘管他的餐點沒有讓我有種驚訝的感覺,
但是那種悠閒感真的很不錯...

早晨媽找我吃早點,一如往常,是我決定早上吃些什麼,

而我依然口袋沒錢...
(媽總是說:出門都不帶錢,故意花我的)

咳咳,好歹我偶爾買早點也有買妳的份,何必計較呢?
(儘管只是一個飯團一杯豆漿)

切主題

進入三皇三家,一如往常的,早點的菜單選了經常選擇的吐司夾蛋,還有附送一杯飲料 價格99元,

稍微形容一下份量

是三層的土司夾著蛋黃醬跟蛋,蛋的份量算是非常多,我覺得已份量來說,女生大概吃不完吧,
大概是總匯三明治的份量,只是切法不同,總匯三明治切法是X,他的不對稱長方切法式三等份,
這種切法我覺得還不錯。

話說又是在裡面呆了幾個小時,看免費的雜誌,吹免費的冷氣,吃要付費的餐點,
就再要走的時候,我跟媽同時看到一個場景,想著同樣內容,因為這再上次吃三皇三家一樣的場景,

一群媽媽加上一男一女,而媽媽群一桌,一男一女一桌,

我想聰明的人大概不難了解這是什麼...

只是今天看到,媽媽說那該不會又是...(我跟我媽都笑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看屋去找俊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