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不與雷曼共存亡? 前CEO:咬我啊

 

面對未與雷曼共存亡質疑,傅德回應:「咬我啊」。法新社

字級:

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
2015年05月29日19:23 
 

前雷曼兄弟(Lehman Brothers)執行長傅德(Dick Fuld)在公司倒閉引發全球金融海嘯後成為眾矢之的,沈寂近7年,終於打破沈默公開演說,稱自己不在意外界批評,至少「我96歲老母還愛我」。
 
傅德將金融海嘯歸咎於美國政府,源於信貸過度寬鬆、助長房市泡沫等眾多因素,並非由雷曼倒閉這樣的單一事件所造成。當引言人挖苦他「何不與雷曼一起走入夕陽」,傅德竟回答:「你咬我啊。」
 
傅德說:「是時候該抬起我這顆難看的頭了。」他表示,沒有1天不想著雷曼兄弟,但個人座右銘是逝者已矣、活在當下,惟他出來面對未獲諒解,聽眾掌聲稀落,還有人聽不下去,中途離席。
 
雷曼倒閉後,傅德官司纏身,不被任何大公司錄用,2009年自起爐灶,成立顧問公司,他表示別無選擇,只能回到金融業。(陳智偉/綜合外電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看屋去找俊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