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理財術/買屋旁聽投資課!蔣偉文:挑好宅比豪宅重要

更新日期:2009/10/18 20:47 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入行多年的藝人蔣偉文一直想置產,只要一有空就到處看房,還曾經一天就跑了七、八個建案參觀,甚至跑去旁聽社區大學的投資課,原本是無殼蝸牛的他,在挑剔多年後,最近終於出手,在大安區花了上千萬,買了一間屬於自己的窩。

秀出一身古銅色的肌膚,藝人蔣偉文在鏡頭下呈現出最自然健美的一面。入行多年的蔣偉文,唱片、主持、戲劇通通嘗試過,而他新的挑戰,就是房地產投資!

蔣偉文:「我覺得挑房子來講,沒有別的方法,就是要多看、多讀、多找,你多看,就會對這個房子有種感覺。」

蔣偉文表示,挑好宅比挑豪宅還重要,為了選對適合自己的房子,不僅曾經一天,就跑了七、八間建案,還跑去旁聽社區大學的投資課。

蔣偉文:「那個社區大學的老師,他會帶著學生去實地到外地看房子,老師看房子的眼光,跟我們去看又不一樣。」

對居住品質很講究的他,過去就連租房子住,也很挑剔。一開始住的東區小巷弄,位在市中心,待過幾年的信義區吳興街,則是強調生活機能便利,重點是地點都要鄰近交通要道。

掌握房產投資的地點法則,最近精打細算,在外租房子多年的蔣偉文,終於出手了!

蔣偉文:「我選擇大安區的,我覺得那邊人口很多,因為我已經有一棟房子了,那第二棟房子,我希望是投資性比較高一點的。」

笑說自己是最挑剔的客人,因為越挑剔、越不容易賠錢,蔣偉文下一步打算再買間房,當起包租公,用多年累積投資心法,搶進這一波房市反彈。

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黃欽旻、張博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看屋去找俊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